快捷导航

【图】亚洲电影大奖公布 获利最大的竟是他?

2018/1/25 12:59:54 作者:YUl3-dongl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去年的电影精彩纷呈,为我们带来绝佳的观赏感受,那么哪部电影给你留下的印象深刻呢?你热爱哪部电影的男女主角呢?还是哪部电影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近,亚洲电影奖的入围名单已经公布,有32部电影入围,遍布全球各个国家地区,这么多电影在2017年给我们带来了绝佳的视听感受,故事情节引人深思。其中大导演陈凯歌的作品《妖猫传》遥遥领先,获得了6个项目的提名。《妖猫传》是由日本一部著名的魔幻系列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在古代长安城一个人与妖间的离奇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获得最佳摄影奖项提名的是曹郁,获得最佳导演奖项提名的是陈凯歌,获得最佳美术指导奖项提名的是屠楠和陈苇,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提名的是张雨绮,获得最佳造型设计奖项提名的是陈同勋,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项提名的是石井教雄,足足六个提名。其次就是获得5个提名的电影有一代人的回忆的《芳华》、《嘉年华》和《相爱相亲》。

在重要奖项当中,“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者有中国内地的演员周冬雨和张艾嘉,印度尼西亚的演员Marsha Timothy,韩国的演员金敏喜以及日本的演员苍井优。在“最佳男主角”方面,有香港的演员古天乐,韩国的演员金允锡,泰国的演员Sukollawat Kanarot,印度演员Rajkummar Rao和内地演员段奕宏。

至于“最佳导演”则竞争激烈,有陈凯歌、冯小刚、张艾嘉、许鞍华、洪尚秀以及石井裕也等。这一届的亚洲电影奖所呈现的作品也是精彩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