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林俊杰新专辑《伟大的渺小》 带你走进灵魂深处

2017/11/27 8:44:54 作者:YUl-heyu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时隔两年,林俊杰带着他的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与我们见面。这个专辑中有两首主打歌,一是同名主打歌《伟大的渺小》,另一首是《Until The Day》。

时隔两年,林俊杰又推出了他的一张新的专辑,名为《伟大的渺小》。这张新专辑中的其中两首歌曲会在2017年11月24日上线。这其中的同名主打歌,叙述了虽然渺小但也绝不退缩逃避的人们的故事。这首歌更能让人充满力量,它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存在,让我们觉得人生虽然艰辛,但也值得去面对,听了这首歌会感觉到仿佛黑暗也不那么可怕。

另一首英文主打歌《Until The Day》主要描绘了我们在一辈子当中体会到的痛苦与遇到的苦难还有我们在经历这些事情之后的感受。这首歌细腻的歌词震撼着我们的内心,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些不称心的事情,虽然我们经历着痛苦,但同时我们也在感受着爱。是爱支撑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难熬的黑夜,只有不断期待,才能够迎接光明的未来。

同往常一样,林俊杰用他饱满真实的情感和独有的嗓音为我们叙述又一部分人的生活与经历,同样也在用这些经历告诉我们,自己并不是渺小的,只要内心有爱,充满对世界的敬畏,就一定能度过这些艰难的时刻,那一瞬间,我们是伟大的。

林俊杰一直用他的作品回应着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他的音乐超越了歌曲本身,走到了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每当我们难过时,就可以从中汲取力量。

同时,这张专辑在2017年11月29日进行实体发售,喜欢的朋友们记得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