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中戏老师怼战狼2 一句怀疑吴京心理变态秒上热搜

2017/8/16 13:00:25 作者:YUm-chensi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中戏老师怼战狼2 一句怀疑吴京心理变态秒上热搜,树大招风,随着吴京的《战狼2》超过40亿票房登顶中国票房冠军后,伴随着《战狼2》的质疑之声就不绝于耳。

最近一段时间吴京的电影很火,以至于每一天都有吃瓜群众在数着票房到底有多少亿了,据悉,戒指到今天已经有将近46亿了,不得不说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呀!但是另外一方面,吴京现在票房这么高,赢得这么漂亮难免就有一些人眼红嫉妒,以至于这几天有关于吴京的负面新闻也是层出不穷呀。首先我们应该承认,一部好的电影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在接受大家的表扬的同时,对于一些客观的意见或者是建议都要去虚心的接受的,但是如果当这个建议涉及到人身攻击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近日,有一位中戏的女教师对《战狼2》 的影评就引来了大家的热议,这段影片整整有六分钟。这位女老师说吴京的电影里暴力的镜头太多了,这样会吓到观影的小孩子的,但是事实上战争场面难免都会有暴力流血的,如果一个战争片没有这样的元素才奇怪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