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吴卓林图片放送 泳装照曝光身材显玲珑

2017/7/15 11:51:16 作者:YUd1-sutong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早前遭女儿吴卓林(小龙女)学校报警,疑发生家暴事后,再度成为新闻人物。有传闻称吴绮莉与女儿卓林交流做功课和喝酒等话题后,22日晚收到学校通知指女儿不想回家。

吴绮莉早前遭女儿吴卓林(小龙女)学校报警,疑发生家暴事后,再度成为新闻人物。有传闻称吴绮莉与女儿卓林交流做功课和喝酒等话题后,22日晚收到学校通知指女儿不想回家,吴绮莉赶到学校也没有见到女儿,还与学校方面争论,让她感到情绪失控。这件事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现在经过媒体的报道,世人终于理清了这件事的大概来龙去脉。就是小龙女已经虚岁十七,已经是个大姑娘了,十六年没有享受过父爱的她,随着年纪的增长便有了自己的主见,想见自己亲生父亲成龙一面。可是吴绮莉却一直很恨成龙,阻止小龙女去见父亲,更因往事被提起而伤心过度借酒消愁,可女儿见母亲不同意自己的要求,加上又在叛逆期,便开始逃学、不回家、不做功课来要挟吴绮莉,吴绮莉一气之下便打了吴卓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