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港囧没有王宝强和黄渤? 揭秘未出演幕后真因

2017/7/11 10:36:15 作者:YUd1-cheny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徐峥带着《港囧》如期上映,观众却不见与囧系列紧密相随的王宝强和黄渤,这两人作为徐峥作品的御用男主和囧系列核心角色,没有出现在这部囧系列续集电影中!

徐峥带着《港囧》如期上映,观众却不见与囧系列紧密相随的王宝强和黄渤,这两人作为徐峥作品的御用男主和囧系列核心角色,没有出现在这部囧系列续集电影中,难免引发诸多遐想。整部戏除了徐峥以外,在原有囧系列人物设置基础上的角色都发生了调整,而且是在前两部人在囧途系列创下票房神话的情况下,是什么原因让徐峥选择在如此口碑利好的基础上做这样一个决定呢?《港囧》受热捧,观众缘好,也受益于前面两部人在囧途系列积累下来的好口碑。观众对于徐峥、王宝强、黄渤这三位多年的“囧三角”有天然的期待。无论是从徐峥和黄渤从宁浩导演时期《疯狂的石头》开始,还是到徐峥和王宝强人在囧途前两部的默契搭档,几乎有喜剧和徐峥的地方,就有黄渤和王宝强。而这次,《港囧》在囧途系列彻底打破了这个规律。徐峥给到的官方说法是:宝强没有档期,在拍摄《唐人街·探案》;黄渤位居影帝,片酬上涨请不起。尽管后面接话说:“黄渤这样的演员实在是难能可贵,每个电影都能演的那么好,有这么好的观众缘,拿高片酬我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付出和劳动成正比!”,仍然不能使人信服。粉丝们纷纷猜疑,这囧三角合作不再,背后定然发生了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