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一九四二电影票房惨遭滑铁卢 冯小刚哽咽拿奖

2017/5/24 14:56:31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虽然《一九四二》斩获了北京电影节大奖和罗马电影节奖项,其口碑也算良好,华谊兄弟甚至霸占了IMAX厅,轰走了李安导演的《少年派》,但观众不愿买账。

冯小刚从贺岁喜剧转型拍苦难大片,一直备受影迷争议,但《集结号》《唐山大地震》都剑指主旋律题材,拥有政府包场做后盾,因此票房纷纷打破了记录,前者还秒杀了《投名状》,赢得相当不光彩。但俗话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当冯小刚导演没有政府包场,同华谊兄弟等公司花血本拍摄的《一九四二》投资高达2亿人民币,注定走向了不归路。虽然《一九四二》斩获了北京电影节大奖和罗马电影节奖项,其口碑也算良好,华谊兄弟甚至霸占了IMAX厅,轰走了李安导演的《少年派》,但该片想进一切合法和非法手段,让自己首日排片高达了40%,依旧是观众不愿买账。最终《一九四二》票房折戟沉沙,并导致华谊兄弟公司股票大跌,冯小刚多次靠政府包场赚老百姓血汗钱,这次可算被打回了原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