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一九四二电影票房惨遭滑铁卢 冯小刚哽咽拿奖

2017/5/24 14:56:31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虽然《一九四二》斩获了北京电影节大奖和罗马电影节奖项,其口碑也算良好,华谊兄弟甚至霸占了IMAX厅,轰走了李安导演的《少年派》,但观众不愿买账。

12月18日报道 由《新周刊》杂志主办的2012“中国新锐榜”15日揭晓,冯小刚获颁年度电影和年度新锐人物两个奖。冯小刚在领奖时情绪激动,现场哽咽:“我觉得一尊奖杯把华谊损失的票房全部找回来了。”《一九四二》上映之前,冯小刚一反常态没有预测票房,他说“怕低估了这部电影”。当时市场对该片的票房预期为8亿元左右。不过在《一九四二》上映次日,华谊兄弟股票便因其首日票房远低预期而跌停。在上映之前,《一九四二》本来把《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当作主要竞争对手,没想到,《少年派》越战越勇不说,12日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更是抢占了大量的场次和票房。有网友已经替徐峥写好了庆功会上的答谢辞:“要感谢冯小刚和陆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