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甄嬛传大结局剧情分析 情节凄凉收视疯狂

2017/5/9 18:06:16 作者:YUl-tian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很久没有这样一部令观众牵肠挂肚日日追看的电视剧佳作了。昨晚,长达76集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上演大结局,雍正驾崩乾隆登基,孙俪饰演的甄嬛终成皇太后把持后宫。

很久没有这样一部令观众牵肠挂肚日日追看的电视剧佳作了。昨晚,长达76集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上演大结局,雍正驾崩乾隆登基,孙俪饰演的甄嬛终成皇太后把持后宫。然而当尘埃落定,前尘往事一幕幕重现时,观众却反映有点儿失落:戏里是甄嬛虽大权在握却无缘幸福,戏外是,接下来我们又该追什么剧呢?在经历了8周的追剧之后,观众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后宫”里的争斗稍微止息,甄嬛等剧中一干人物的命运终见分晓:甄嬛眼见自己深爱的十七爷死在自己面前却无能为力。雍正沉迷于男欢女爱喜食丹药病入膏肓,不过却在重病之际发现皇六子血统可疑,正欲查明之时,甄嬛与宁嫔联手加速了雍正的死亡。在甄嬛的帮助下,弘历登基成乾隆皇帝,甄嬛终成大权在握的皇太后,到了人生的顶峰,甄嬛精疲力竭地吐出了几个字,“我累了,扶我去睡一会儿”,这也是甄嬛在剧中最后一句台词。随后,往事一幕幕复现:初入宫的少女甄嬛浪漫纯真、情窦初开、受宠招妒、被害失子、出宫修行、与十七爷困顿真爱、回宫争宠,一步步走上权力的顶峰……故事就此戛然而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