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功夫熊猫3世界票房破亿 业内分析其成功原因

2017/5/8 10:46:15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神龙大侠阿宝,它又回来了。刚刚登陆内地的电影《功夫熊猫3》,在36小时内票房成绩已经突破2亿;今天更是以接近一半院线排片率和超过7成的票房占比,横扫市场。

最近在各大影院的显眼位置,都能看到一个胖胖的熟悉身影——神龙大侠阿宝,它又回来了。昨天刚刚登陆内地的电影《功夫熊猫3》,在36小时内票房成绩已经突破2亿;今天更是以接近一半院线排片率和超过7成的票房占比,横扫市场。在《功夫熊猫3》极具中国风特色的“龙禅版”海报中,神龙大侠阿宝乘着一条金色巨龙,在一片銮金流彩中,入定参禅。这个系列拍到今天的第三部,已经经过了8年的时间,“中国元素”始终是不变的卖点。功夫熊猫系列的成功,只是很单纯的依靠“中国风”,还是背后有更深层次的原因?自从2008年神龙大侠阿宝与观众初次相见,就凭借自己肥硕的身材、呆萌的吃相,俘获了亿万观众的心。1月29号,《功夫熊猫3》全球同步上映。这一次,这只胖子,将与失散多年的生父重逢,顺便击败大魔王,再次拯救世界。作为今年春节档最正宗的合家欢影片,《功夫熊猫3》果然不负众望。上映不足两天,豆瓣评分已过8;更是以接近5成的院线排片,横扫大盘超过7成的票房,目前票房已超2亿,打破多项纪录。这个系列诞生8年来,似乎在“中国元素”的卖点上越耕越深。从最初选择熊猫、气功这几个关键词、影片的水墨画风,再到随处可见的“豆腐、包子、银票、财神年画”等细节,“中国风”贯穿始终。这一次,为了迎合中国市场,片方干脆全球同步发行中英文两个版本,不仅有成龙、周杰伦、张国立等豪华配音阵容,还为动画形象重新对了中文口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