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美人心计在韩国的评价好评如潮 罗晋林心如异国催泪

2017/5/2 13:16:21 作者:YUd1-yanghongf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穿越剧”《神话》在台湾地区获得超高收视率,让主演白冰和胡歌得到了超高人气。在内地收获收视狂潮和良好的口碑的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出击韩国和台湾地区创卖...。

“穿越剧”《神话》在台湾地区获得超高收视率,让主演白冰和胡歌得到了超高人气。在内地收获收视狂潮和良好的口碑的古装电视剧《美人心计》出击韩国和台湾地区创卖片最高价,主演何晟铭还成为韩国女民众心中“最适合一起过夏天的男友”人选。何晟铭成为韩国女民众最爱的男人脸如果你还认为如今韩国的女人们最热衷的是奶油小生的脸,那就大错特错了。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大将军周亚夫的何晟铭,凭借其深邃而又有棱有角的脸,男人味十足的气质已成为如今韩国女人的最爱。随着台湾地区韩国两地的热播,剧中主创林心如、杨幂、陈键锋、何晟铭的人气也随着水涨船高,日前在某韩国网站发起的“最适合一起过夏天的男友”投票中,何晟铭凭借“深情款款的眼神”和“男人味十足的脸庞”,以及“令人羡慕的身材”等等有利条件,意外成为该榜单的新面孔,打败一众中国观众熟悉的老牌韩国男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