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周星驰陈晓生日分别是什么时候 星爷又因为什么至今未婚

2017/5/1 0:26:14 作者:YUd1-momei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晓生日为7月5号,6月22日,是周星驰54岁生日。得知周星弛今天生日,张柏芝、张小鹏、张雨绮、林允以及《美人鱼》剧组的朋友们一大早争相祝福星爷54岁生日快乐!

陈晓生日为7月5号,6月22日,是周星驰54岁生日。得知周星弛今天生日,张柏芝、张小鹏、张雨绮、林允以及《美人鱼》剧组的朋友们,一大早争相祝福星爷54岁生日快乐!……北京娱乐圈的朋友也送上祝福并力劝:“星爷,老大不小了,54岁了,赶快找一个女孩结婚吧,我们想喝你喜酒!”几乎所有和周星驰合作过的女星都传过蜚闻,例如罗慧娟、莫文蔚、朱茵、张柏芝、赵薇、黄圣依,以及炒楼高手于文凤等,但让星爷承认过、被大众熟知的就是和朱茵以及同于文凤长达十几年的恋情,后来还被于文凤告上法庭追债,两人恋情不知为啥就不欢而散。让人遗憾是,这么多绯闻女友中就没有一个修成正果。实际上跟周星驰传过蜚闻的女星可以说是不计其数,几乎所有和他合作过的女星都传过蜚闻,例如罗慧娟、莫文蔚、朱茵、张柏之、赵薇、黄圣依、香港建设创办人于镜波的女儿炒楼高手于文凤等等,但让星爷承认过、被大众熟知的就是和朱茵以及同于文凤长达10几年的恋情,后来还被于文凤告上法庭追债,两人恋情不知啥原因就不欢而散,甚至反目成仇。但为何就没一个修成正果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