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1年亚洲小姐中国夺冠 群芳斗艳温泉角逐夺人眼球

2017/5/1 0:21:17 作者:YUd1-momei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19日晚,2011年亚洲小姐总决赛暨颁奖礼在海口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国北京的冯雪冰摘得桂冠,中国香港小姐王家敏和韩国小姐洪利朱分获亚军和季军。

香港亚洲电视公司公关及宣传科助理总监区展程告诉记者,这次亚洲小姐颁奖礼继去年在安徽之后,第二次在内地举办。之所以选择海南,是因为海南这些年逐渐成为选美之都,世界小姐、世界先生的比赛都曾在海南举行,而且近年来海南的发展非常迅速,也想让亚洲各国对海南有更多的深入了解。据介绍,亚洲小姐和海南也有着颇深的渊源。2006年,海南选手韩燕获得了当年亚姐比赛的季军,而在2009年的比赛中,来自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许莹更是勇夺亚姐冠军,这也让主办机构对此次在海南举行的颁奖礼充满期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