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非凡搭档陈楚河受伤引热议 节目组不但质疑还不知道理赔?

2017/4/30 22:56:14 作者:YUm-chensi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6年5月14日,演员陈楚河在南京录制江苏卫视节目《非凡搭档》最后一期时,因设计缺失,导致其护具脱落膝盖直接着地,造成他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

事件回顾:2016年5月14日,演员陈楚河在南京录制江苏卫视节目《非凡搭档》最后一期时,因设计缺失,导致其护具脱落膝盖直接着地,造成他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不得不退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上古情歌》剧组,演艺工作被迫停工。5月25日,《非凡搭档》曾发布情况说明,称将协助艺人处理此后发生的一切后续事宜。昨日,台湾媒体报道称陈楚河已于6月15日在台完成韧带重建手术,同时其台湾经纪人表示与节目制作方深圳日月星光传媒公司(之后简称节目组)沟通关于陈楚河保险以及后续理赔方面的事宜至今毫无进展,未来将不排除走法律诉讼来正当维护应有权益。对此,陈楚河内地经纪公司合宝娱乐今日对媒体说明目前事情进展及详细情况。受伤过程关于受伤过程,其内地经纪公司称,受伤是在2016年5月14日南京录制最后一期时,高空跳跃集装箱的环节中,陈楚河护具脱落,导致膝盖直接着地。受伤后,跟随节目组的队医诊治表示,冰敷休息下即可。节目编导也与陈楚河沟通,希望他继续完成节目录制。此外,在最后爬坡环节,现场判定是否通关的管理 告知:“易骅姐(节目制片人)希望你们用最健康正常的 式跑到终点”。陈楚河秉着敬业态度及不拖累节目录制时间的心情,继续忍痛完成录制。随后在经纪人的要求下,节目组派出工作人员陪同陈楚河去南京明基医院问诊,受伤到送医历经7小时,且诊疗费和MRI检查费 都是艺人 自行支付,医生诊断结果为其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建议动手术。此时,节目组方已经了解到陈楚河受伤的严重程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