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李冰冰和石涛的合照流出 揭两人秘密情史

2017/4/30 14:46:16 作者:YUd1-huaxiao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李冰冰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女强人,她首度放低自己的姿态,在微博上表达自己想再爱一次,似乎是在隔空向初恋喊话,唤回曾经的初恋情人,重温初恋的那份感动。

众所周知,李冰冰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女强人,但是再强势的女人遇上爱情也会化为显出自己柔弱的一面。此次,李冰冰首度放低自己的姿态,在微博上表达自己想再爱一次,似乎是在隔空向初恋喊话,唤回曾经的初恋情人,重温初恋的那份感动。早前,有媒体爆出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李冰冰的猛料:早在2000年就听说李冰冰已经结婚了,爱人就是冠城园的一位大股东石涛。她的老公比她大10岁,对李冰冰非常体贴照顾,在事业上给予李冰冰很多支持,不过他为人低调,从来不与李冰冰一起出席圈内外的活动。刚刚拿到金马影后奖杯的李冰冰一直以最勤奋的明星形象示人,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从不愿意多说。2005年香港媒体登出了李冰冰与一位神秘男士在香港商场逛街购物的照片,该报道说当天李冰冰亲密地挽着一位40多岁的男人,无论走到哪都是手牵手。照片上显示与李冰冰一起购物的男子有40多岁,留着高平头,戴着一副眼镜,举止稳重大方,很有老板的派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