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央视马年春晚主持大换血 累坏总导演冯小刚

2017/4/30 9:56:17 作者:YUd1-momei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4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审查已接近尾声,一度曾引发全国观众和网友许多猜测的马年春晚主持人也终于浮出水面,已连续主持17届春晚的朱军终于可以跟家人一起过年。

按照往年的春晚传统,春晚筹备小组的各个职能部门已经分工明确,在影视之家的“招牌”也早已经贴出来了。8月22日晚,2014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语言节目创作4字方针”:真、亲、小、乐。春晚语言类节目碰头会上,冯小刚敢说敢言,他明确表示,相声小品不能束手束脚,要解放思想。2014央视马年春晚张惠妹、李玟、王菲、刘若英、陈慧琳这“五大天后”合体演唱各自的姓氏歌曲。为了体现幸福气氛,马年春晚将打情侣牌,其中杨颖也获得了邀请,如若成行,她将和男友黄晓明同台。近日,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接受央视访问,谈到对《直通春晚》的李琦和肖懿航颇有印象,此外冯导演还透露,邀请李敏镐上春晚,众人分歧大。刘谦确定退出央视马年春晚,并决定回家陪家人过年。日前关于她退出春晚的各种传言,宋丹丹回应道:“其实就是害怕直播,我年纪大了,老年人害怕出错,我就不想做让我害怕的事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