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谢贤狄波拉关系好? 揭两人离婚内幕

2017/4/29 13:31:14 作者:YUd1-huaxiao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1979年初便传出谢贤和狄波拉正筹备婚礼的消息,谢贤和狄波拉两人的总花费超过200万港元。这在1979年的香港,的确是一个惊人的数字。那谢贤和狄波拉为什么离婚?

1979年初便传出谢贤和狄波拉正筹备婚礼的消息。这场婚礼,谢贤和狄波拉两人的总花费超过200万港元。这在1979年的香港,的确是一个惊人的数字。那谢贤和狄波拉为什么离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任何一个美女身边,总会围着一圈男人,而香港娱乐圈的美女身边,更是男人无数,许多都是超级富豪。有关狄波拉和赌王何鸿有一段情的说词,从婚前传到婚后,并且言之凿凿,不由得人不信。哪怕是几十年后,谢霆锋已经成人时,此事还被媒体翻出来说。坊间一直有传谢霆锋是何鸿燊和狄波拉的生子。谢贤欠的债务之多是不言而喻的,早年谢贤就知道狄波拉和何鸿燊在一起的事,由于当时和狄波拉的婚姻已经在破裂的边缘,加之自己欠的巨额财产可以由何鸿燊负担一些,所以默认了狄波拉和何鸿燊在一起的事,甘愿被戴帽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