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爱情保卫战任性的爱情 奇葩的三观!!

2017/4/28 22:21:15 作者:YUd1-yanghongf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公主病”升级版 三年摔四部手机本周三播出的节目中,曾经在往期节目中被网友热议的公主病女友再次出现,来自东北21岁的女孩小杨在与男友相处的过程中对待男友极..

“公主病”升级版 三年摔四部手机本周三播出的节目中,曾经在往期节目中被网友热议的公主病女友再次出现,来自东北21岁的女孩小杨在与男友相处的过程中对待男友极为苛刻,一系列的奇葩招数让现场嘉宾哭笑不得。因为脾气不好冲撞自己未来的婆婆,与男友生气在三年摔坏四部手机,并且让男友当众跪地认错,打骂男友行为。面对这样任性的爱情行为,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你还年轻,不要把伤害当成爱的方式,到头来你得不到任何的好处。“木偶”女友受控制 涂磊愤然离场在周四播出的节目中,24岁的女孩小玉与男友在一起后,就沦为“木偶女友”,所有的行踪要给男友汇报,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都围绕男友。而男友却与其他女人暧昧,小玉认为只要是在一起就应该以男友为主,得知男友的种种欺骗行为之后,现场落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