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2016方中信演的电视剧频出未火 TVB将在内地打开局面

2017/4/27 20:01:15 作者:YUd1-maxiao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6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在香港举行。陈展鹏和胡定欣皆凭借着在《城寨英雄》中的出色表演分别获得了视帝和视后、《城寨英雄》也获得了最佳剧集奖。

TVB2016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在香港举行。陈展鹏和胡定欣皆凭借着在《城寨英雄》中的出色表演分别获得了视帝和视后,《城寨英雄》也获得了最佳剧集奖,这部剧俨然成了最大赢家。其实,除了《城寨英雄》,TVB在今年还制作了《致命复活》、《一屋老友记》、《律政强人》等口碑不俗的佳作,质量上不输于曾经在内地爆火的《使徒行者》。然而,这几部剧都没有在内地成为爆款,内地观众对于今年的颁奖礼发出的也都是 “得奖者一个都不认识”、“TVB已经不是从前的TVB”等唱衰之声。曾经就算剧再烂也能赚到内地观众吆喝声的TVB为什么也陷入了“剧集叫好不叫座”的窘境?针对其在内地日益衰落的现象,TVB又将有何新动作?超级明星娱乐采访了几位业内人士,让他们为读者一一解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