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韩国评论中国古装剧 他们竟然最爱这一部

2017/4/25 16:16:14 作者:YUd1-momei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小伙伴知道我们的古装剧作品在韩国是什么样一个境遇么?除了此前报道过的《琅琊榜》在韩国走红,还有哪些中国影视剧也传播到了半岛呢?今天咱们聊聊这个。

小伙伴知道我们的古装剧作品在韩国是什么样一个境遇么?除了此前报道过的《琅琊榜》在韩国走红,还有哪些中国影视剧也传播到了半岛呢?今天咱们聊聊这个!得益于自身的霸气美颜和国际知名度,范冰冰是在韩国知名度最高的中国女明星之一。说到她的电视剧作品,不得不提起《还珠格格》(韩国译为《皇帝的女儿》)90年代此剧在韩国热映,几乎可以用“万人空巷”形容,比起此前《来自星星的你》在华的火爆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2002年,韩国从中国引进电视剧《还珠格格》,结果收视率太过火爆,横扫KBS、MBS、SBS三大电视台黄金时间收视率,三大台因此推出了“华剧禁令”,封杀《还珠格格》。当时的丫鬟金锁,如今已成豪门范爷,不仅变身武则天、杨贵妃,也在韩国人心中打下了“华丽中国风”的印象。去年的《武媚娘传奇》,范爷凭着惊艳魅力的妆容与考究华丽的唐朝服饰,在引进韩国后得到不少好评与追捧。连削发为尼的光头造型都被誉惊艳,韩国媒体和网友称:“光头女神啊,太无暇了“,”中国第一美女啊“,“光头才是检验美女的唯一准确标准”,“脸好小啊”,“美到连光头都惊艳”。《Running man》成员池石镇去年还在微博上晒出一组RM成员的“武媚娘照”,光洙毫无违和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