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尹民秀的妻子二胎了吗 其是4MEN的成员之一

2017/4/23 12:36:19 作者:YUd1-yang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尹民秀是韩国知名的歌手,1998年就以4MEN的成员出道,现为演虽组合VIBE的成员。2006年时候就与金敏智结婚,随后两人生下儿子,现父子俩人还被人称为……

尹民秀是韩国知名的歌手,1998年就以4MEN的成员出道,现为演虽组合VIBE的成员。2006年时候就与金敏智结婚,随后两人生下儿子,现父子俩人还被人称为“国民父子”,并没有生二胎。2015年,歌手尹民秀带着自己的儿子尹厚就参加了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录制并大获好评,播出之后和中国艺人一样尹民秀老婆是干嘛的,尹民秀和老婆关系及资料也成为所有粉丝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歌手尹民秀带儿子尹厚,在节目出现也使得大家对尹厚的印象超好,在其中的一期《爸爸去哪儿》的家庭版时,尹厚的妈妈尹民秀的老婆终于在节目中首次露面,也引起观众对她的搜索。金敏智是一个路人因此并不是有太多人认识,出生于1979年,曾经在美国留学,就在留学期间一次回国遇到了尹民秀之后两人很快确立了关系,2003年相识三年之后两人结婚并生下儿子尹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