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央视王音棋图片神似刘亦菲 其家庭背景被扒很惊人

2017/4/23 12:36:18 作者:YUd1-yang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最近,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火了,美女实习主播走进了大众视线,究竟王音棋是何方神圣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让观众关注这个姑娘呢?央视的实习主播向来……

最近,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王音棋火了,美女实习主播走进了大众视线,究竟王音棋是何方神圣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让观众关注这个姑娘呢?央视的实习主播向来都惊为天人。王音棋生活中是什么样的呢?也是众人心目中的女神吗?一起来看王音棋生活照。央视新闻频道出现一位新面孔,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四年级学生王音棋,坐在主播台上落落大方,表现可圈可点。虽然她主持的时段较冷门,但长相也是得到了好评,甚至被称为“小刘亦菲”。这是一位90后气质女主播王音棋,其出生于1991年5月,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甜美清新的外型已经引起不少人关注,被网友赞为“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2013年1月19日,王音棋主持的节目是《新闻直播间》,因为是实习生身份,主持时间被安排在凌晨3点和4点。虽然王音棋大学还没毕业,可坐在主播岗位上的她落落大方,并无任何紧张情绪流露出来,整个主持过程没有出现差错,表现可圈可点。王音棋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专业成绩一直高居全班第一,这次亮相央视也是经过层层选拔。当初共有8名同学被推荐进入央视实习,最终留下的是王音棋和另外一名男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