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周渝民和许玮伦图片大曝光 被撞车祸却担心被说炒新闻

2017/4/22 12:36:19 作者:YUd1-xuzhi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前晚车祸,两位前男友皆有动作,曾和她交往2年多的李威,昨日(25日)凌晨是第一个赶往台中澄清医院的友人,原先许妈妈怕媒体关注,数次不让……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前晚车祸,两位前男友皆有动作,曾和她交往2年多的李威,昨日(25日)凌晨是第一个赶往台中澄清医院的友人,原先许妈妈怕媒体关注,数次不让他入院探望,直到晚间才同意,躲在医院外的他心急如焚,几度啜泣。而周渝民(仔仔)正在拍戏,得知车祸,含泪直问:“我好难过,怎么办?”同心祈福许玮伦进入演艺圈后,先后和李威、仔仔交往过,昨日车祸消息传出,李威一路飞车从台北赶往台中,只是许妈妈担心媒体关注,不让他见女儿,更数次透过女儿友人向李威表达,希望他冷静等待好消息。在医院外等待的李威,情绪悲痛,几次透过朋友联络许妈妈盼进病房探望,虽获许妈妈同意,但因探病人数众多,始终未能进入病房探望,他谈到前女友,情绪崩溃,反覆低语:“大家要跟她说话,她求生意愿低,一定要跟她说话,让她听到,她会醒来的。”两大袋的血衣,说明许玮伦(左袋)与助理车祸时的惨状。担心被说炒新闻曾和许玮伦交往1年多的仔仔,昨晨8时许得知消息,因为人在林口拍《美味关系》,没办法看新闻,也没联络上许妈妈,他表示:“希望她赶快好起来,如果时间允许,我当然希望可以探望她,但如果让人家说我炒新闻或是其他不好的传言,我宁愿选择默默祝福她”。仔仔前年车祸撞出“大仔恋”,他跟许玮伦分手一年多,昨日首度公开关心她,无奈却是在她发生车祸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