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萧敬腾女友温惠珍图片大曝光 其绯闻情史大揭秘

2017/4/22 12:31:14 作者:YUd1-xuzhi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萧敬腾组建的狮子合唱团在《歌手》中的每次精彩演绎都能引发众人的共鸣,于是萧敬腾的感情状况再次受到很多网友的关心,那网上流传的萧敬腾女友温惠珍图片是不是真的。

萧敬腾组建的狮子合唱团在《歌手》中的每次精彩演绎都能引发众人的共鸣,于是萧敬腾的感情状况再次受到很多网友的关心,那网上流传的萧敬腾女友温惠珍图片是不是真的呢?赶紧一起来看看萧敬腾女友温惠珍图片吧!提到萧敬腾这位歌手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吧!由他演唱的许多歌曲都成了炙手可热的金曲,就比如萧敬腾演唱的《王妃》不知是多少人在KTV的必点曲目呢!因此萧敬腾受到了很多粉丝和歌迷的拥趸。萧敬腾除了他的歌曲脍炙人口之外,他还有一个盛名在外的称号,那就是“雨神”。因为只要是萧敬腾去某地开演唱会或是出席活动等,那个地方几乎都会下雨,真的就是名副其实的“雨神”。而关于萧敬腾的感情生活同样是大家非常关心的。网上流传的萧敬腾女友是温慧珍,而且关于温慧珍的图片更是遭到众网友深扒。据悉,萧敬腾在初次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是演唱过一首《世界唯一的你》送给他的一位女友,据爆料这位女友就是温慧珍,她是一个发型设计师而且比萧敬腾大四岁,是台湾的原住民,不过关于她的行踪却一直很神秘,从来没有被拍到过。萧敬腾和温慧珍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他自曝两人竟然都没有接过吻,这让很多人感到诧异,最后两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分手了。所谓人红是非多,萧敬腾在成名之后和女友分手因此也就背上了负心汉的罪名。据说他后来与他的父母争执不断,搬出来独立后又添了一个不孝的罪名,这一切据爆料都和萧敬腾的经纪人有关,两人之间的绯闻也不断,但只是传闻,并没有得到证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