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董璇童年照美炸天 其女儿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2017/4/21 17:26:14 作者:YUd1-xuzhi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超级明星娱乐讯 近日董璇粉丝团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小酒窝和妈妈董璇、爸爸高云翔的儿时对比照,照片中三个萌娃眼睛又圆又亮,之后董璇转发了这篇微博并写道:“像谁”。

超级明星娱乐讯 近日董璇粉丝团在微博晒出一张宝宝小酒窝和妈妈董璇、爸爸高云翔的儿时对比照,照片中三个萌娃眼睛又圆又亮,之后董璇转发了这篇微博并写道:“像谁”。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这夫妻相和一大家子萌娃…不能太可爱了…”“虽然傻傻分不清楚,但我觉得还是像我璇更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是复制粘贴。”凤凰娱乐讯 9日,高云翔与董璇的女儿小酒窝迎来了出生一百天的日子,一家三口的写真曝光,而小酒窝的正脸也是首次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帅美有爱,羡煞旁人。高以翔从小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刚毅有型的脸蛋搭配深邃电眼,195公分的修长模特儿身材加上温柔绅士的作风,高票当选为“情人节最想与其约会的男明星”。如今在影视剧、广告代言、写真集方面都有不俗表现,是娱乐圈一颗闪闪发亮的新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