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苏有朋实际身高大揭秘 其绯闻女友居然是她

2017/4/20 19:51:15 作者:YUd1-xuzhi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苏有朋、刘亦菲、范冰冰、张惠妹、等众多明星亮相捧场。凭借歌唱组合“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自然对……

“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苏有朋、刘亦菲、范冰冰、张惠妹、等众多明星亮相捧场。凭借歌唱组合“小虎队”出道的苏有朋自然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感情,亲临现场的他兴奋不已,和刘亦菲大摆各种搞怪动作。受到台上热情的感染,苏有朋连续发布了多条微博,回忆自己当年也是选秀出生,并调侃当年自己条件还很一般。而面对有网友质疑自己的身高,幽默的苏有朋也在微博中进行抗议,并调侃女明星现在的高跟鞋都是十公分起跳,自己其实并不矮。身高,对于有的男星来说,是永远无法言说的痛。圈内一些男星通过穿增高鞋来达到外在的视觉效果,也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也有男星很勇敢,自觉脱下鞋子,让记者看清“鞋子里的秘密”…黄晓明当众脱鞋,秀出裸高――1.79米勇敢型黄晓明周杰伦上演脱鞋秀多年来,关于黄晓明的身高问题一直是个谜,无法解开。黄晓明的官方网站报他的身高是1.8米,但网友们都认为是虚报,甚至有网友找出各种图片力证黄晓明身高只有1.73米,大家认为“1.8米是靠穿增高鞋弄虚作假的”。黄晓明的经纪人对于这一传言异常气愤,表情严肃地说:“毫无疑问,晓明的身高就是1.8米,我们没有必要解释。”黄晓明的这场“脱鞋秀”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之前周杰伦的启发――之前有消息称周杰伦平时都穿至少高4厘米的鞋子,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甚至还穿上增高10厘米的古装增高鞋。而在跟林志玲合作出演电影《刺陵》时再被质疑身高不配,周杰伦终于公开回应,他在媒体前当众脱鞋以示没有使用增高鞋垫,令在场工作人员吓了一跳。但在工作人员的阻拦下,现场记者均没有拍到照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