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李炜女朋友的照片大曝光 最终其成功挺进四强的原因是什么

2017/4/19 20:06:17 作者:YUd1-xuzhiy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快男李炜女朋友照片曝光,李炜,快男四强中的一员,实力加外表俊朗让他在舞台上有着不一样的爆发力。网上有传快男李炜女朋友是个叫凡凡的女孩,早在李炜发生车祸……

快男李炜女朋友照片曝光,李炜,快男四强中的一员,实力加外表俊朗让他在舞台上有着不一样的爆发力。网上有传快男李炜女朋友是个叫凡凡的女孩,早在李炜发生车祸的时候现身关心男朋友,那么李炜女朋友到底长什么样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吧。8月27日快乐男声5进4激烈展开,本周的主题为龙的传人,为迎合这一主题李炜向专程从福建请来的醒狮团学习舞狮技巧,在比赛中小露一把。舞狮是中华民族的一门传统技艺,需要以马步打桩、挑剔腾跃等技巧为基本功,辅以南拳、气功还有各种套路的苦练,才能达到完美的境地。毫无疑问,要在短时间之内学习舞狮技巧,对李炜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为了能在短时间内学到更多的技巧,李炜一大早就来到拍摄地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