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非诚勿扰电影1 用喜剧的名义悲伤

2017/4/14 10:31:17 作者:YUd1-chenxiaoy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冯小刚很鬼,他给《非诚勿扰》穿上了一件喜剧的皮囊,而骨子里流淌着血液却是无奈和悲伤。笑完之后,有什么东西梗在嗓子,吐不出来,咽不下去。他用喜剧来表达了悲伤。

首先讲,这部影片很适合剩男剩女们去看,这部影片讲的是葛优征婚,这么一个简单故事,演绎了近两小时,且让你不间断地或开心地笑,冯编导的功力实在了得。相亲,应该是21世纪又兴起来的一项活动了,什么佳缘网嫁我网等征婚网站据说会员人数很火爆地说,特点是明码标价,规格明示,有高效快捷之特点,缺点就是广告往往夸大虚假,跟商家打的商品广告没啥两样,缺点没有标出来,仅广告信息点不确保真实度,只提供机会不贩卖爱情,于是,葛优大哥饰演的秦奋一个一个相亲,先后遭遇了变成男同性恋的老同事,借相亲卖墓地的推销员,怀着孕找老公的未婚妈妈,选男人如选股票的精明股民,一年一次的性冷淡寡妇,最后,失望之极地搁下这样的话:相亲,其实是挺不靠谱的事,歪瓜裂枣的咱看不上,但凡长得有模有样看着顺眼的不是性冷淡就是身怀鬼胎,心理健康历史清白的姑娘都哪去了,我怎么一个都碰不上啊?这时我想起相似影片《征婚启事》,那是一个姑娘找老公的比之更精彩的相亲故事。呵呵,一个一个稀奇古怪的相亲故事演下来,你能不喜欢?最最关键的,葛优大哥的冷幽默却是谁也拒绝不了的,抖包袱的功底实在了得,逗得人那叫一个开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