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影神探狄仁杰刘德华没有做神探的潜力 内地观众满意度九成

2017/4/9 13:31:14 作者:YUl-tian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昨日,由徐克导演、陈国富监制、洪金宝担任武术指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京举行了亚洲首映仪式,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梁家辉、邓超全阵容亮相。

徐克表示,希望大家看《狄仁杰》的时候重点看刘德华,因为刘德华让狄仁杰可以发展成所有人心目中的一个英雄。“刘德华将电影中充满智慧的狄仁杰演得十分出色,而且平常生活中他也经常流露出神探的模样。”对于导演的称赞,刘德华则谦虚地表示,其实自己一点做神探的潜力都没有,“平时要是有人和我说谎,我都会相信的,根本看不出这个人是在骗我。”不过,对于狄仁杰这个人物,刘德华却是异常喜欢,“我本来就很喜欢看推理类的小说、电视剧,也和徐克提过想演007,没想到他马上安排我演狄仁杰这个中国007,当时还没有剧本,但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