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影恐怖游轮女主最后死了吗 恐怖游轮影评观后感

2017/4/9 13:16:14 作者:YUd1-huaxiaoz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恐怖游轮》是2009年上映的心理悬疑影片,此片的评论常分为两派,一派主张用时空重叠的理论想要理清现实逻辑,一派主张Jess的鬼魂在车祸后进行了一场幻境之旅。

《恐怖游轮》是2009年上映的一部心理悬疑影片,由英国和澳大利亚合拍,克里斯托弗·史密斯执导,梅利莎·乔治、利亚姆·海莫斯沃斯、瑞秋·卡帕尼等主演。此片的评论常常分为两派,一派主张用时空重叠的理论想要理清现实逻辑,一派主张Jess的鬼魂在车祸后进行了一场幻境之旅。其实这两种解释并非互相矛盾的,即使是幻境也是一个完整的程序也是遵循严密的内在逻辑的。 电影《恐怖游轮》就是史密斯用一种惊悚的形式,将我们人生的种种推演了一遍,然后给出了答案:无论我们怎么抗争,悲剧是我们天生的宿命。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无解的死循环,我们注定要以无尽的遗憾结束尘世孤旅。 可惜的是,豆瓣上这部片子12万观众,我竟没发现一人看出电影这种令人绝望的象征意义。甚至都没有发现有人要去探寻这部片子的象征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