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咱们结婚吧蓝未未焦阳等角色解析 为你解读溜达看点

2017/4/7 0:56:19 作者:YUL1-fengxiao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看黄海波教你如何尽快摆脱单身、搞定女神,看高圆圆如何从“国民女神”颠覆变身为大龄“恨嫁女”。今晚24:00优酷网络独家首发,现在小编提前为你解读六大看点!

如果说当今最火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让人有了生娃的冲动,那么即将于11月6日登陆央视、湖南卫视并同步优酷首播的,现今话题度最高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也许会挑起让人立刻结婚的冲动。结婚的要看,没结婚的更要看!原因是这部剧里不仅有最接地气的“家长里短”,还有最实用的“婚恋指南”。看黄海波教你如何尽快摆脱单身、搞定女神,看高圆圆如何从“国民女神”颠覆变身为大龄“恨嫁女”。今晚24:00优酷“阳光剧场”网络独家首发,现在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提前为你解读六大看点!看点一:《媳妇的美好时代》原班人马打造 剧情升级再塑精品三年前,导演刘江因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而名声鹊起,成为新一代“金牌收视导演”,三年后,他重新执掌生活喜剧并再度携手本身的御用编辑孟瑶、老搭档黄海波,以《媳妇的美好时代》全班底阵容打造《咱们结婚吧》,势必再塑精品。据悉,《咱们结婚吧》的剧本由刘江亲自监督,他的御用编剧孟瑶历时两年多精心创作完成。刘江也用“《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升级版”来形容这部剧,“我其实一直都怀有生活剧情结,《媳妇》后希望能再创作一部这类的作品。《结婚》与《媳妇》一脉相承,举个实例温暖幽默的基调,但剧情会更逗,生活浓度更高,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片中的时尚元素和浪漫氛围,这些都是比《媳妇》更升级的地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