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郑靓歆最新照片放送 其主演《落跑甜心》遭网友炮轰

2017/4/7 0:46:21 作者:YUd1-sutong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今天对《落跑甜心》首播剧集的反应来看,依然是吐槽多过于欣赏,像极了“F4”的校园男子“洗剪吹”组合,以以及拥有浮夸演技,不知名的台湾N线女演员扮演的女主角。

网友今天对《落跑甜心》首播剧集的反应来看,依然是吐槽多过于欣赏,像极了“F4”的校园男子“洗剪吹”组合,以以及拥有浮夸演技,不知名的台湾N线女演员扮演的女主角,都遭到了网友的极力炮轰。两年前已经杀青的《落跑甜心》,今日在湖南卫视早间档播出。虽然该剧拥有了陈翔、谈莉娜、武艺、姜潮等一帮天娱人气偶像,也曾打着内地版“绯闻女孩”的旗号,但是对于该剧的播出,湖南卫视却显得非常低调,不但没有预告和宣传片,还一改以往在晚间播出新剧的惯例,不知是心虚其收视,还是特意奉献上的寒假大餐。无论如何,这餐里一定少不了“大家一起来吐槽”,这已经成为看芒果台自制剧,绝不可错过的一部分。女主郑靓歆遭炮轰 “嘴巴一撅可以钓鱼了”女主角被批演技浮夸剧中扮演女主角的郑靓歆,无论从其中性造型到夸张的演技,都是吐槽的焦点!网友“4231320W”说,“演技太差了,表情非常丰富啊,嘴巴一撅都可以钓鱼了!”,“深爱男人”说“有没有给我的想法一样,小儿麻痹的感觉有没有”。今年18岁的台湾郑靓歆,很多人都很不熟悉,之前也只有《酷马》为像样的代表作,不由得引网友猜想这个导演钦点的女主角,一定有相当的人脉和背景。然而其粉丝对网友的炮轰很是不满,不仅贴出其曾获得“中国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还连发跟帖称“此剧原本就不怎么样,何来女主角毁剧之说?因为,此剧本就毁。”“女主角这个角色我很确定地告诉你们,是编剧创造的!谁来演,都傻!”。四位男主造型被称校园版“洗剪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