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霍震霆的现任妻子 霍震霆感情旧事被重提

2017/4/6 14:26:16 作者:YUd2-sunjiam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霍震霆作为香港大富豪,有多少个老婆或者妻子,但很难能可贵的是到现在为止,霍震霆就只有个老婆也是前妻子朱玲玲,从离婚到现在的十年来一直没有再娶过其他女人做老婆。

香港豪门长孙霍启刚与“跳水皇后”郭晶晶的大婚即将到来。高调打造奢华婚礼的霍氏家族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霍家公子爱追星,尤其以长子霍震霆知名度最高,就是因为他除了从政、担任立法会议员外,更迎娶了有“最美丽港姐”美誉的朱玲玲。次子霍震寰则与影星陈琪琪结婚。孙辈中,霍震霆次子霍启山也曾传出与章子怡约会的绯闻,长子霍启刚如今又将与奥运冠军郭晶晶结婚,作风较为低调平实的霍氏家族,实际上与娱乐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霍震霆是中国著名的富豪,所以很多人都比较关心霍震霆的私人生活,其实霍震霆的老婆是著名的影视明星朱玲玲,但是很多人都传闻二人感情不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霍震霆现任妻子是谁霍震霆有几个妻子?霍震霆与朱玲玲两人育有三子:霍启刚、霍启山与霍启仁。然而,霍氏夫妇的个性并不合拍:朱玲玲喜欢打扮,跳舞、高尔夫球样样精通,但却不喜欢应酬,圈内好友只有叶倩文一个;而霍震霆则比较保守古板,生活以老父霍英东为中心,交际的朋友都是达官贵人,霍家严谨的家规让朱玲玲很不习惯。1999年,朱玲玲与小儿子霍启仁搬离霍家大宅,自此便有霍震霆与朱玲玲决裂的传闻。当时大儿子霍启刚为维护父母,对外声称是母亲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所以才搬出大宅,而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做出任何交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