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最好看最虐心虐身的泰剧 送你一波影视界的清流

2017/4/6 12:46:14 作者:YUL1-fengxiao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年来,韩剧火热之余,泰剧也趁势进军中国荧屏。相比于韩剧的轻松幽默,泰剧更加主打的是纠结于虐心的剧情,而且剧情紧凑不拖拉,简直全球影视剧的一股清流。

近年来,韩剧火热之余,泰剧也趁势进军中国荧屏。相比于韩剧的轻松幽默,泰剧更加主打的是纠结于虐心的剧情,而且剧情紧凑不拖拉,简直全球影视剧的一股清流。今天,小编就为喜欢看泰剧的小伙伴们盘点了史上10部最好看的虐心泰剧,精彩不可错过。《爱在日落之前》又名《愿时光凝结》、《留住夕阳光》,由Son Songpaisarn、Grand Punwarot Duaysienklao联合主演的泰国爱情偶像剧。它讲述的是复国公主和保镖之间的凄美爱恋,2011年由安徽卫视引进并进行播出。娜雅公主是斯卡琳王国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美丽公主,南乔是有勇有谋的帅气保镖,两人原本只是不会相交的两条平行线,却因为父亲雇用保镖而让两人有了交集,一开始自信傲慢的两人互看不对眼,随着朝夕相处,两人的感情慢慢变得亲密。但是他们的主仆关系,使南乔内心存在芥蒂,告诉自己绝不能爱上自己的老板,两人只能是主仆关系,绝不能是爱人关系。然而深种的情根却渐渐让两颗自由的心靠在一起,她习惯他的保护,他习惯她的依赖。爱情原本应是这样走下去,可是前女友的介入,身份的揭穿,导致两人情海翻波。而且海岚尚宫也从中阻拦。究竟身份悬殊的两人最终能克服重重困难,有情人终成眷属,还是无疾而终呢?《玻钻之争》又名《新凤凰血》,由颂恩·宋帕山和婉娜拉·宋提查主演,于2008年在泰国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由于18年前一场车祸让酒店富家女楠佩和家徒四壁的九珠这对刚出生的女婴在医院被调包,并在18年后引发了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此剧于2010年由安徽卫视引进,在安徽卫视首播。披坤靠卖糖为生,怀着九个月第一胎。她的丈夫阿德,染上了严重赌博。有天晚上,阿德输光了所有钱跑去抢家里的钱。披坤拒绝了。2人争执中,阿德从楼梯上跌下来敲到头,房子也不小心着火。披坤害怕,误以为阿德已经死了,决定逃亡到曼谷去。同一个晚上,一位富有的生意人卡伦,驾着车与身怀六甲的太太拉达赶回曼谷的家去。路途中遇上车祸,卡伦的车与披坤乘坐的巴士相撞。车祸意外导致拉达和披坤胎动,被警察送去了医院。当晚两位妇女各自生了女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