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赵凌子非诚勿扰牵手成功 揭中国十大最美空姐

2017/4/4 15:31:17 作者:YUd1-huangzhen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超气质的空姐——赵凌子。因登上《非诚勿扰》而走红网络。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刘旭东选择的心动女生就是12号赵凌子。

娱乐圈第一乖乖空姐——黄馨可(来自南航)。黄馨可,南航空姐。被称为“娱乐圈第一乖乖空姐”,2010年底借王力宏绯闻女友之名炒作而走红网络,已进军歌坛。黄馨可的一组浴照写真惊曝网络,浴缸中的黄馨可衬衣湿身,尺度之大胆令人匝舌。心目中的最美空姐——郑晨(来自深航)。深航“紫荆花”优质示范组成员。2010年,在一家网站举办的“我心目中的最美空姐”评选活动中名列榜首。郑晨给人的感觉随性而平易,像邻家小妹妹一样单纯可爱。在深航的北京精品航线上,郑晨用最美的微笑面对八方旅客,收获一份平凡与感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