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赵凌子非诚勿扰牵手成功 揭中国十大最美空姐

2017/4/4 15:31:17 作者:YUd1-huangzhen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超气质的空姐——赵凌子。因登上《非诚勿扰》而走红网络。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刘旭东选择的心动女生就是12号赵凌子。

超气质的空姐——赵凌子(来自南航)。因登上《非诚勿扰》而走红网络。在2011年7月10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4号男嘉宾刘旭东选择的心动女生就是12号赵凌子,赵凌子也一直将灯保留在最后,二人成功牵手。中国第一美女空姐——张瀚之(来自国航)。张瀚之曾学过播音主持,做过模特,拍过广告和电视剧,被喻为“中国第一美女空姐”。赵亚璐(来自山航)。赵亚璐因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而引人瞩目,曾参加央视《状元360》等节目的拍摄。2011中国空姐月历中,山航那一页就有亚璐的身影。她标志式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最美丽空姐——项瑾(来自深航)。电视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中,真正空姐的加盟让观众大饱眼福。深航空姐项瑾在该剧中友情本色出演了一名乘务长,青春靓丽、笑容甜美的她被众多网友称为“最美丽空姐”。除了演好自己的角色外,项瑾还有一项任务,就是指导女主演姚晨航空服务的知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