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爸爸去哪儿4台湾评论怎么样 带你看看爸爸与萌娃的故事

2017/3/31 14:41:17 作者:YUd1-momeil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台湾观众认为是非常正面的亲子节目,鼓励平日工作繁忙的父亲多与孩子相处增进感情。实习奶爸与萌娃之间并无血缘,六站旅程的酸甜苦辣,酿出高淳度的父爱亲情!

一般是在演唱会时,歌迷觉得精彩,不忍结束,呼吁返场再来一次的意思,村长发起这个话题,让粉丝预感到节目或将有新动作,更有人大胆猜测:“是要多录一站,地点选择中。”也有人猜测:“有可能拍大电影”。甚至还有网友透露了录制时间和录制地点,“海南三亚,录制时间1月5号”。不过更多网友则是给出五花八门的建议:“来个海岛探险!”“选择广东”,更有人脑洞大开,“直接拍第五季不换人”,“再拍个大电影呗,大年三十我去看。”《爸爸去哪儿4》的第六次旅行结束,令网友不忍告别,纷纷表示要准备纸巾看收官。奶爸萌娃最后一次暖心团聚,马上将分别,互相之间却不舍说再见。金句王阿拉蕾再次送上暖心话语安慰董力,“可以打电话”。实习奶爸与萌娃之间并无血缘,六站旅程的酸甜苦辣,酿出高淳度的父爱亲情,让大家的心彼此贴近。离别时刻,奶爸们悄悄送上告别的话语,临睡前向佐问亦航:“你知道爸爸很开心吗,你那天在爷爷面前还记得我教你的武术。”作为一个魁梧的硬汉,他也不吝于表达柔情,向萌娃吐露心声:“我爱你宝贝!”亦航则暖心回应:“我也很爱你。”董力也悄悄询问阿拉蕾:“这次旅行之后,我们就分开了,你会不会想爸爸呢?”回答完“当然会”以后,阿拉蕾还是聪明地给出解决方案,“可以打电话呀。”虽然以后不常见面,阿拉蕾却很坚决地保证忘记不会忘记董爸爸,大手拉小手的拉钩保证,让父女俩将一起走过的日子,永远地珍藏进记忆里。阿拉蕾小奶音说完“一百年不许变”,两人还为这份承诺盖章保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