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曲婉婷李代沫好听歌声不分上下 我的歌声里有各自风情

2017/3/30 0:56:17 作者:YUd2-chenchunl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你可能听过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也可能听过李代沫的翻唱版本。在《中国好声音》里,选手李代沫通过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一炮走红,这首歌也迅速传遍大江南北。

你可能听过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也可能听过李代沫的翻唱版本。在《中国好声音》里,选手李代沫通过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一炮走红,这首歌也迅速传遍大江南北。更有网友“神剪辑”,将两人各自的视频片段拼接在一起,造出华丽丽的视听效果。那么,你觉得哪个版本的《我的歌声里》更好听呢?在公众面前,李代沫始终被读解成一个“铁汉柔情”的人,因为唱歌时的深情和温柔,与光头的形象形成反差。他拥有深情婉转的歌喉,游刃有余的歌唱技巧,以及与动人歌喉形成鲜明对比的粗犷外表、李代沫参了加“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第一季的比赛,在入围前一百强后退赛,因将翻唱曲婉婷的《我的歌声里》视频上传网络参赛而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这段在录音棚简单录制的翻唱视频在其超级明星微博点击量达84.2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