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霍建华捉迷藏票房单日夺冠 路演期间曾获好评一片

2017/3/30 0:46:25 作者:YUd-hech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于11月4日正式上映,正面迎战《奇异博士》、《一句顶一万句》等中外电影,拿下当日国产电影票房冠军。

拥有观众和业内双重口碑的《捉迷藏》也用实力证明了好电影的力量,上映首日即居国产电影票房第一,以精良的质量为这个精彩的“国产电影良心月”打响头炮。《捉迷藏》的优秀质量不仅表现在国内的口碑与票房上,影片惊人的海外销售成绩亦证明了好电影永远不缺好市场。早在九月,片方就已经在多伦多完成了一项海外版权交易,范围涵盖全球除航空公司之外的所有区域。在《捉迷藏》全国公映的同时,影片还将陆续登陆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全球54个国家,展示中国悬疑惊悚电影的风格与质量。作为一部没有超级卡司,没有巨额特效的国产电影,《捉迷藏》能获得国际认可,靠的依然是扎实的故事与优良的品质。电影《捉迷藏》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领衔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情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