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霍建华捉迷藏票房单日夺冠 路演期间曾获好评一片

2017/3/30 0:46:25 作者:YUd-hech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和万茜主演的悬疑惊悚大片《捉迷藏》于11月4日正式上映,正面迎战《奇异博士》、《一句顶一万句》等中外电影,拿下当日国产电影票房冠军。

女主角秦海璐在《捉迷藏》中的表演堪称本片最大惊喜,她彻底打破了原本的银幕形象,颠覆性出演一个患有偏执型精神障碍的连环杀手,这不仅是她个人演艺生涯的第一次,在中国影史上亦非常罕见。为了演好这个变态杀手,秦海璐专程去精神病院观察患者状态,向心理医生咨询,根据不同故事阶段划分人物状态,最终呈现出异常惊人的效果,她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喊害怕,许多人表示“再也无法直视秦海璐的笑容”。在电影《捉迷藏》全球首映礼上,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到场观影,著名导演杨树鹏赞刘杰导演做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尝试,编剧顾小白则强调了影片在惊悚之外对人心和人性的描绘。知名作家饶雪漫犀利点评:“影片在说你对世界多冷漠,世界也会对你多冷漠。”而在影片上映之后,诸多知名影评人纷纷发文,盛赞《捉迷藏》制作精良,艺术水准远超普通国产惊悚片。“桃桃淘电影”评价《捉迷藏》“影像质感非常出色,类型元素扎实”,正是当下急需的良心类型片。“24楼影院”称赞影片具有关切现实的力量:“在立意改编上,触到了当下社会的一块心病,在惊悚悬疑里加入现实批判的元素,在同类型影片中显得非常特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