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惊天破票房不能大爆的原因分析 评分3.9观众不买张

2017/3/30 0:16:14 作者:YUd2-yangh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影片虽然没有大篇幅的动作、枪战场面,但悬疑部分不论气氛还是气持都是相当不错的,有铺有垫有梗有底非常有悬念。然而观众并不买张,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3.9分。

《惊天破》作为一部悬疑警匪动作片,警匪、动作部分着实不多,准确的说这应该是一部悬疑片。影片讲述了马进在一次行动中击毙恐怖分子,并由此引发出一连串奇巧曲折的故事。谢霆锋和刘青云两大影帝的前次合作还是在影片《消失的子弹》,片中两人携手攻破离奇大案,而在《惊天破》中这两人化身棋盘上的“一车一马”,又共同对付杀人魔王“将军”。谢霆锋出演的警探马进,身手敏捷、心思缜密,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而刘青云出演的心理学家车家伟,观察力极强、直觉更是准的超乎想象。影片虽然没有大篇幅的动作、枪战场面,但悬疑部分不论气氛还是气持都是相当不错的,有铺有垫有梗有底非常有悬念。然而观众并不买张,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3.9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