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邓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图片好美 赞其歌曲弘扬正能量

2017/3/29 22:16:22 作者:YUd1-maxiao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G.E.M.)早前到台湾宜兰拍摄新歌MV期间;顺道为天团五月天的概念专辑《女也》录制的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拍摄MV,为专辑加油。

电台DJ郑洋也夸道:“最后呢,出现的反复,很绵密的那种,是‘我要你快乐’吧,不停在反复的,而且速度很快,在改编上还是非常有想法。未来歌坛的天下,一定有紫棋的一席之地。无论她走到哪里,她的歌声都不能被人忽视。”一首耳熟能详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像积聚许久的小宇宙爆发,让邓紫棋扎实的唱功和投入的表现赢得不少了掌声。作为夺冠大热门的她虽然仅获亚军,但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她的人气宛若坐火箭般飞速飙升。这首《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更被很多歌迷赞为“超有范儿”。有歌迷表示,最能体现“小巨肺”的唱功和风格魅力的,就是《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