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知名编剧再谈鲜肉引热议 靠颜值支撑的作品必然是烂作品

2017/3/27 10:00:02 作者:YUm-chensi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小鲜肉是指那些流量明星,在当下演员行业越来越多的小鲜肉出现在荧幕前,小鲜肉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质疑,著名编剧就对当下演员行列的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小鲜肉出现在了大荧幕前,观众们纷纷被小鲜肉们的颜值所虏获,但是小编不得不承认的是某些小鲜肉的演技看了着实让人有点尴尬呀!近日,知名编剧汪海林做客某节目时被问及时下小鲜肉盛行的演艺圈有什么看法,他很客观的表示,倘若制片方是想要以小鲜肉的名气来获取利益的时候,我们可以说这个作品就是失败的,因为它违背了一部戏创作出来的规律。他还指出所谓的“小鲜肉”指的是一些所谓的流量明星,正常的一部戏,我们会把演戏演的好的,经验丰富的男演员当做男一号,而小鲜肉则是男二号或者男三号,但是其实把他们放在中心的位置就是不对的。一部戏如果靠的是小鲜肉颜值撑起的,那么这部戏一定是烂剧,至少来说称不上是好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