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曝鹿晗拍过哪些吻戏电影 exo专辑系列照逆天颜值

2017/3/21 20:56:16 作者:YUd1-wumei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最近,exo新专辑鹿晗吻戏传得沸沸扬扬;那么exo新专辑鹿晗吻戏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被热议呢?其实在之前的专辑中,成员KAI与剧情版女主角也有吻戏…

最近,鹿晗正忙着和《重返20岁》剧组跑宣传,这也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小编曾在私下闲聊中跟该片的导演陈正道打听,鹿晗的表现怎样,导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大赞小鹿的聪明机灵,而鹿晗作为北京人,在台词功底上也有先天的优势。谈起这部大银幕处女作,鹿晗本人坦言非常享受拍电影的过程,已经慢慢懂得释放自我。不过,影片里的一场强吻戏却让鹿晗现在回忆起来都脸红,双手摸着耳朵直告饶:“我是一个害羞的人”。exo新专辑鹿晗吻戏很害羞。我是一个害羞的人,这是鹿晗在采访中反复提及的一句话,鹿晗也直认自己很怕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