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单身男女2为什么最后选了张申然 自古暖男成炮灰

2017/3/20 12:41:19 作者:YUd-zhuxiaona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杜琪峰导演电影《单身男女2》正在热映,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很好奇程子欣最后的选择,为什么渣男更容易泡到妞,而老实人往往在恋爱中处于被动。小编特意为你…

杜琪峰导演电影《单身男女2》正在热映,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很好奇程子欣最后的选择,为什么渣男更容易泡到妞,而老实人往往在恋爱中处于被动。小编特意为你收集整理了电影单身男女2的精彩影评,别再问程子欣为什么会选择张申然了,因为自古暖男成炮灰。在任何一场爱情争夺战里面,很多人都会认为像贴心小棉袄一样的暖男会得到女人的亲睐,然后和自己的女神幸福的生活,现实生活却告诉你——做!梦!而现在连电影也不骗你了,而直接让女神选择了渣男。看到最后,直接蒙圈了,暖男到底怎么了?当再按照电影的逻辑细细品味一遍,却发现现在这样的结果完全可以理解。在这部电影中,渣男虽然还是那个渣男,但是心已经不是以前的心,自从第一部中女神被暖男抢走之后,渣男貌似中了邪,那颗爱情的小心脏跳动了就停下来过,大有元稹“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之势(具体经历可以配合《北爱》中疯子的经历)。从此,渣男“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心(身还是可以沾的)”,每当睡不着的时候去女神以前住过的地方,放着女神的录像睡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