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煎饼侠为什么能请那么多明星? 袁珊珊在片中饰演女一号

2017/3/19 20:06:14 作者:YUd-wujinj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报道《煎饼侠》是一部笑点和泪点都很接地气的诚意之作,光看大咖明星出镜都已经值回票价了,虽然很多人都是客串但也是众星云集啊,网友戏称这是屌丝版的《建国大业》。

郭采洁在片中饰演郭采洁……一开始是大鹏的女友,后来成了大鹏的前女友,是个重口味爱撒娇的拜金女。出演原因:因为角色不讨喜所以大鹏一开始并没有请到演员,最后采洁决定出演是因为被大鹏的邀请信所打动。东北F4/搞笑四侠 演员:二侠:王小利 龟侠:刘小光 小品侠:宋小宝 麻辣小龙侠:小沈阳由尼古拉斯·赵四、罗伯特·宋小宝、莱昂纳多·小沈阳、布拉德·刘能合体组成的“东北F4”横空出世,在片中化身二侠、龟侠、小品侠、麻辣小龙侠,代表正义的力量。出演原因:大鹏曾拜赵本山为师,为拍《煎饼侠》,师父赵本山问大鹏能帮什么忙,大鹏要求小沈阳、王小利、宋小宝、刘小光同时出现,于是东北F4就出现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