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煎饼侠为什么能请那么多明星? 袁珊珊在片中饰演女一号

2017/3/19 20:06:14 作者:YUd-wujinj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报道《煎饼侠》是一部笑点和泪点都很接地气的诚意之作,光看大咖明星出镜都已经值回票价了,虽然很多人都是客串但也是众星云集啊,网友戏称这是屌丝版的《建国大业》。

《煎饼侠》是一部笑点和泪点都很接地气的诚意之作,光看大咖明星出镜都已经值回票价了,虽然很多人都是客串但也是众星云集啊,好多网友戏称这是屌丝版的《建国大业》。大鹏为什么总能请到那么多明星大腕呢?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不如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的身影。男一号:大鹏 演员:董成鹏董成鹏,最熟悉的身份是《屌丝男士》导演兼主演,在《煎饼侠》中本色出演,扮演一个不想演屌丝的落魄明星,因为一个儿时的梦想而拍电影(其实是为钱所困!!!!)。出演原因:自己肯定要给自己捧场哒!~~女一号:杜潇潇 演员:袁珊珊袁珊珊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杜潇潇,《煎饼侠》中她就自黑演一个彻头彻尾的烂演员,观众惊呼,“原来她真的会演戏!”出演原因:此前身为于某御用女一号,因演技生硬被要求“滚出娱乐圈”,凭借马甲线成功洗白。大鹏是花了心思的,“希望这部电影能为袁姗姗正名,让大家看到她有多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