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影评欣赏 毕竟江湖梦一场

2017/3/19 15:56:15 作者:YUd2-zhaochengl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不必纠缠是林青霞成就了东方不败,还是东方不败成就了林青霞。此人早已跳出了性别可以定义的审美框架,留给我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惊艳,决不重复。以至于多年后读到原著..

然后就有了那永垂青史的一幕,在从悬崖上飞速坠落的过程中,东方不败像失去重量一般,软软地瘫在令狐冲怀里,柔若无骨,“我不会告诉你,我要你后悔一生,让你永远记住我”命悬一线的他脸上甚至浮现出得意来,好吧,我东方不败之前运筹帷幄,机关算尽,千秋万载的宏图霸业唾手可得,谁知斜刺里杀出了你小子来,这是我怎么也算不到的。今日我败也是败在你一人手上,但至少有一件事情我是有十成胜算的,那就是你永远也只能将与之共度春宵的娇躯跟我东方不败联系起来。我偏不告诉你我是不是诗诗,气死你,叫你一辈子也忘不了我,永远记着我那一夜的缠绵缱绻,柔情胜水。他拼尽了最后力气出掌将令狐冲送回崖上,眼看这身着一袭红衣,宛若浴血凤凰的女子,即便是赴死,也是如此优雅地逝去,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翩然告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