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08年奥运会开幕式烟花表演精彩 北京当时呈现的中国元素

2017/3/18 13:41:19 作者:YUd1-liangjiaru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08年8月8日晚20时,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奥运会开幕。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 美媒称,里约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首先呈现给我们的将是盛大的开幕式。美联社8月2日报道,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往届奥运会开幕式的难忘时刻: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先呈现的是英国乡村的田园风光,接着,现场播放了一段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共同出现在白金汉宫的短片,随后两人乘坐直升机“空降”奥运主体育场“伦敦碗”。事实上,乘坐直升机“空降”的并不是女王本人。当“憨豆先生”罗恩·阿特金森与伦敦交响乐团共同演奏奥斯卡经典电影《火的战车》主题曲时,现场的欢乐气氛被推向高潮。噢,最后是谁点燃了奥运圣火?不是戴维·贝克汉姆。他在落选英国国家足球队后无缘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炫目远不足以概括北京奥运会的特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