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海量大圣归来齐天大圣帅气图片 电影有情怀更有诚意

2017/3/18 11:01:17 作者:YUm-fujing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情怀当然是很重要的部分。因为《西游记》衍生出来的各个版本的孙悟空,几乎占据着不同年龄层的中国观众的童年记忆。可以说,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齐天大圣。

谁尊重观众,观众就为谁点赞《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优良质量是制作团队苦心经营8年的结果,但它能在《栀子花开》、《小时代4》和《道士下山》等大制作、大明星的夹击下脱颖而出,却多亏了网友们甘当“自来水”。与“粉丝电影”的高票房低评分相比,“大圣”是先收获了口碑,进而赢得票房。很多观众记得,《大圣归来》的片尾有一排长长的字幕,那是参加电影众筹的家庭名单。80个家庭为电影筹集了750万元,这是他们对导演田晓鹏自掏腰包弥补投资不足的支持,也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除了资金众筹,被电影的故事和精良的制作打动的网友们开始“众筹”口碑,微博上相继出现“猴子的救兵”、“大圣归来自来水”等热搜话题,网友“你们帅气的鸢哥”说道:“守护了我童年的英雄,现在换我们来守护你。”声援还延伸到了其他领域,许多网友将自己画的衍生产品设计图发上网络,“大圣同款长围巾”、“如意金箍棒手机链”等赫然在列。田晓鹏导演也在票房破亿时感恩回应:“千帆过尽,不忘初心,谢谢水儿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