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刘晓庆如少女和斯琴高娃演婆媳 年龄相仿却宛若隔代的明星

2017/3/17 20:56:14 作者:YUd2-xulem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最近,有人在网上晒爸晒到了微博热搜榜,47岁的老爸和女儿站在一起的照片见识宛若一对情侣啊有木有。这让在娱乐圈一直被冠以“不老童颜”的林志颖情何以堪。

最近,有人在网上晒爸晒到了微博热搜榜,47岁的老爸和女儿站在一起的照片见识宛若一对情侣啊有木有。这让在娱乐圈一直被冠以“不老童颜”的林志颖情何以堪。下面来看看还有哪些年龄相仿却宛若隔代的明星吧。刘晓庆:1950年10月30日出生 斯琴高娃:1950年1月19日出生年轻的时候这两位实力派女星都是美女,经过这把岁月杀猪刀的打磨,60多岁的刘晓庆还在装嫩演16岁少女,斯琴高娃的荧屏形象已然定格在了“奶奶级”。最近她们还一起刘晓庆如少女和斯琴高娃演婆媳。1973年被八一电影制片厂选中,担任《南海长城》女主角,从此跃上银幕。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1975年,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三个月后走上银幕。

123下一页